close



每次只要到了這個點我的內心就是從來沒有平靜過的!


她下班了沒;她回到家了沒;她怎麼沒回我訊息;她怎麼沒有上線!......一大堆的她!


昨晚我等到了半夜一點!真的等不下去了因為我快累掛了!上床後她.....又一直出現在腦海裡!


她平安的回到家了嘛!她已經回到家了只是休息了嘛!............


傳簡訊她沒回!內心更加的不平靜了!因為知道她的行程所以只能告訴自己她應該安全到家休息了!



每次到了這個點我一定是如此的!


這階段我的身分還不敢跟她要求!希望她能有個平安的訊息讓我知道!不然真的會擔心!


..........................................唉!今天一早本來鬧鐘設定七點的,結果六點半就起床了!


第一件事看手機;沒簡訊進來!看電腦;MSN沒人敲我!


天啊!不要讓我這樣啦!讓我把這個習慣改掉吧!


.....七點的鬧鐘響了!該來去準備上班了!


......妳今天上班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