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周老先生再度讓我和她遇見!很高興ㄟ!


雖然夢中的關係不知何時能夠實現!但是我知道不能急!


或許對她的在乎程度已經超乎我自己的感覺了!但是我不希望她有任何的壓力!


我很珍惜和她相處的時間!雖然我總是笨笨的!但內心的喜悅我想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要的確不是我內心的喜悅!我要的是能讓她快樂!她的一舉一動會完全的牽動我!


我很想約她出去走走!讓她能夠放鬆心情!呵呵!其實是我也很想和她出去啦!ㄎㄎ


但是每次的邀約!都讓我很猶豫!因為一次的失敗代表我一次的失望!


不過沒關係!國父都十一次革命才成功呢!(老掉牙的台詞了)


我很珍惜現在!也期待未來!加油嘍小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