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她因為這事而心情如此的糟糕!我真的很難過!不是因為她發生這件事!
我難過的是她得自己去面對!


當下我差點衝下去找她!後來聊了很久!我希望她能夠放開!不要被綑綁住了!


**************************************************************************


這件事情完全不可能影響到我對她的那份心!反而使我更在乎她!更想呵護她!


我很高興她問我是否會因為此事而影響到!我回答不可能!


我在乎的是她!不是她發生這件事!在乎的是這件事對她心裡的影響!


唉~~~!看到她這樣,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一個自己那麼喜歡的女生!


心情如此糟糕,而我卻只能以一個追求著的身分去關心她!卻不能以男友的身分去呵護她!


***************************************************************************


我想跟妳說的是!不管妳發生任何的事情或問題!記得還有一個我!


告訴我,讓我來替妳承擔!不要讓自己一個人去面對!妳這樣我很捨不得!


我希望可以牽著妳走過每一段!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其它的事都由我來替妳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