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女友那一條線我真的很討厭它!因為它讓我覺得很無力!她不開心的時候我不能陪在她身邊!想好好的呵護她!卻不能有任何的動作!唉!男人不能好好的呵護女生真的是件很悲哀的事!


昨晚本來約好要見面的!我已經在等她的電話了!電話來了!她說她累了!噢!那就取消了!
又是在坐雲霄飛車!但她累了所以我也沒有不開心!但失落一定有的!難道想和她見一面真的那麼難嘛!


或許這是我的執著ㄅ!從上週就很期待那一點點和她見面的希望!一直沒能見到面!
彼此之間不是想對方想見面就見面ㄇ!還是我想得太美好了呢!


我很希望她想見面就跟我說!就見面!她有不開心需要人陪就跟我說!就陪她!
我跟她相隔的距離又不是很遠!希望她不是受距離的影響!
或許彼此還沒跨過那條線!但我希望不要因為有那條線!連彼此的想念都不能表達!


雖然我跟她之間還有一道時間牆擋著!但我希望大家就憑著感覺走!不要刻意去迴避它!
這道時間牆只是一個緩衝!不是再阻擋我和她的!是在讓我證明我對她的感情!是再讓她感受我對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