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她出去玩!我很開心!但回家後!我們又一次深度的討論!我又離幸福更遠了!


我真的是一個感情笨蛋!每次抓那個感覺都沒抓到!這次我又抓錯了!我又是一次的出錯!


原本以為我感覺到她了!但是原來又是我抓錯了!我看我真的不適合談感情!


說真的我好累喔!我一直不敢說出這句話!因為我一直再往我的幸福努力!也期望能獲得結果!


原本以為我感覺到她了!所以我們的關係!讓我覺得很合理!


但現在我感覺錯了!我也搞不清楚!我和她的關係在哪了!


今天是我認識她2個月又5天!認識的時間很短!或許只是個可以信任的朋友吧!說真的我不知道!


她說過她要時間跟自由!我原本想說自由是一定的!但我想縮短這個時間!因為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她了!我很想跟她再一起!用我的全部帶給她幸福!


但現在我的感覺錯了!我想我也該把時間還給她了!因為那是我的一廂情願!或許也已經帶給她困擾了!


我真的好累喔!如果是以前的我!我已經放棄了!但是現在我真的不想放棄一個這麼好的女孩!


我只能把對她的喜歡全部收在心裡!還給她時間!從新定位我的位置!再繼續為我的幸福努力!


說真的我的下一步已經不知道怎麼走了!不過我還是會去努力的!直到她找到她的答案!三審定讞!


*************************************************************************************


從我認識她以來!部落格一直是我抒發自己的心情的地方!但後來我知道她有再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也希望她能看到我真正的心情!因為很多話我都是不敢說的!


對你我想說的是!或許我又抓錯感覺了!但我還是希望這感覺有到來的一天!


希望今天我們的深度討論沒有給妳帶來任何影響!還是現在的狀況!期待只有進步沒有後退!


今天上班我想了很久!妳說的模糊地帶!我想這模糊地帶也是我的動力!希望它不會因今天的討論而有改變!


最後還是那幾句話!


希望你照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被任何的外力影響!


希望妳慢慢的去找妳的答案!但不要因為怕傷到我而去躲避現在的感覺!


希望妳慢慢的去體會我對妳的心!妳可以去考驗它但希望妳不要去迴避它!


為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所做的絕不止這些!它是無止盡的!


妳每次叫我不要看得太重、不要太期待!說真的每次都錐到我的心!


對於一個喜歡的人妳當然是最重要的!


對於一個喜歡的人妳當然是最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