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是期待週五的下班打卡!因為快樂周末來了!


我是期待週日能和她見面!


因為她一個月有2個周六要上班!所以我能期待的日子就是周日了!


聖誕節快到了!她每天都快忙翻了!所以我是很想和她見面但是卻又怕她太累!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約了!


在她要補眠的週日!我只是希望能在她睡得飽飽之後!能和她吃個飯、看個電影讓這樣她才不會太累!


不過這週的期待又落空了!她得去看舞展!


但是我的執著又犯了!還是希望能有空檔時間吃個飯也好!因為真的會想她!想見面!


這週我每天幾乎都在問她是否有時間!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我很煩!但執著的症頭卻一直纏著我!唉!


原本希望每週能和她見個面吃個飯!有時間能和她出去走走!這是希望啦!


最近她真的忙翻了!我超不捨的!我也知道她根本沒有時間!


但這份不捨卻讓我更想見到她!只能講電話聊MSN的那種無奈!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的!


我清楚我現在的身分!我能跟她說跟她講的很有限!其他只能放在心裡!


我只是想說!真的很想妳!很想見面!但卻更不捨妳那麼勞累!


希望我的執著沒有給妳造成很大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