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記錄著每個人的回憶跟歷程!


看著她過去遊遍各地的照片!每次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第一次看!沒有很仔細的看!看個幾個相簿就沒看了!


第二次看!跳耀著把大概的相簿都看完!


第三次看!眼裡就只看的到她!看遍所有相簿裡她的身影!


第四次看!只看了兩三個相簿!我既然羨慕起相片裡另外一個人!我就沒看了!


每次看她過去的相簿每次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再去看了!因為我現在看到的只剩下羨慕!


她的美!她的好!已經紀錄在我的心裡!


期待以後她的相片裡出現的另外一個人是我!


不再是我去羨慕別人!而是讓別人來羨慕我們!


希望以後看的是我們共同的回億!


今年看去年、今年看前年!


直到這些回億跟著我們隨風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