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和她跨完年!到上床睡覺都半夜3點半了!


期待今天她睡飽後出去走走!從上周就蠻期待的!


問她想去哪呢!她說還沒想到!


那到時候再看看嘍!


今天起床!就呆在電腦前面!等她睡飽飽起床!就可以出門嘍!


我家人都給我跑出門了!剩下我在家!等她睡飽飽!我也可以出門了!


她上線了!問她想去哪呢!她說今天想和朋友出去!


?????不是和我約好了嘛!我都準備要出門了!確說要跟朋友出去!


那我能說什麼呢!我可以說什麼呢!


我不知道這樣臨時取消我們的約會!我會失落正不正常!


但我想在乎的程度不一樣吧!我連一句為何?都不知道!


唉!頭再痛!要補眠又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