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在家想了很久!是不是我的問題呢!


今天的約會我很久前就跟她約了!這中間有也問過她很多次!


她並沒有說有別的約會!我也問過很多次那想去哪裡呢!


她也只說還沒想到!那我想到時後再決定好了!


說真的是很想和她出去走走!但是我想我不是一個不可理喻、不能溝通的人!


如果有重要約會可以直接跟我說啊!到了昨晚也是沒有跟我說有約會ㄚ!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問題呢?為何她會不想跟我說呢?


約會是可以改時間的!就算她臨時有重要的朋友約她!也是可以說ㄚ!


我知道她有很多很要好很重要的朋友!平時很少見面!


我想我不至於那麼不講道理不可以溝通吧!


現在只說想跟朋友出去!那我該怎麼想呢!我可以怎麼說呢!


說真的今天心情真的是壞透了!不是因為不能跟她出去!


我在想!就算是最普通的朋友!要取消約會!也會跟對方說一下!


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原本已經打算要出門了卻莫名其妙的取消了!那我該怎麼想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圈跟朋友要經營!這是絕對的!


我也從來沒有阻止過!有時候甚至都不太敢問!因為我了解她之前的事!


我只是想!希望有任何的事可以說一下!


像現在這樣取消約會!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說真的想了很多很多!但都不重要!


我只想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呢?為何連說都不想跟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