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讓我們不受限制!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我說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但是她還是被自己關住!


我了解她曾經受過的傷跟痛!所以我想讓她知道!我要陪著她!


她被自己受過的傷跟痛綑綁住!所以一直怕傷害!


我一直希望能讓她了解我對她的感情!我希望能帶著她撫平過去的傷!


她一直因為傷!一次一次的給我潑冷水!我就得一次一次的從失落中爬起!


她說希望不要看太重!平常心!


但我想問的是!這樣的心態對自己跟對方的愛情是負責任的嘛!


今天我不看重平常心!遇到不行的早就走了!因為沒有感情ㄚ!


但我卻從一次一次的失落中爬起來!不肯放棄!因為那是感情啊!


她朋友跟她說過!要她弟弟看好她!不要讓她沒長眼睛!


我常常想!朋友對我們的建議是為了我們好!


但難道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讓自己不前進嘛 !自己的感覺比不上朋友的建議嘛!


我常常很痛恨我自己!我在她心中的位置到底在哪裡呢!


一個個朋友的建議叮嚀!就把我對她的感情阻止在門外!就讓她自己的感覺停滯不進!


我想問的!它們給她的建議!是這樣!那接下來呢!她們有跟妳說嘛!


還是妳一直就要停在這裡呢!不能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呢!


我記得以前她說過!或許要到未來她才知道她之前所失去的!


為什麼要把自己綁住呢!不尋自己的感覺一步一步去體會自己的愛情呢!


那現在呢!在為妳付出感情的人呢!對他來說他到底算什麼呢!


在我的觀念裡!感覺對了!不就是跟著感覺嘛!為自己的感覺付出!


對方呢!收到我的感覺了!那她自己有感覺嘛!


等到有感覺了!不是也循著感覺走嘛!為自己的感覺努力嘛!


我常常想!我在她心中的感覺到底怎樣!為什麼她可以這樣!然後說是為了我好呢!


在她所謂的為了我好!是真的這樣嘛!我有比較好嘛!我好像更慘!


我跟她說過無數遍了!順著自己的感覺走!最後她自己也說了!順其自然!


最近我真的有感覺到她!但是她又忽然停頓了!


我從來沒有說過要干擾她的生活圈!也沒想過要綁住她的時間!


她卻跟我說她希望有自由的時間!她怕被綁住時間!


我在想我真的都綁住她的時間了嘛!我真的讓她沒有自由了嘛!


每次我想約她總是期待但又怕!她每次都跟我說再看看!


我想她是因為怕到時候朋友約她她就不能跟朋友出去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像她朋友說的!認識的時間很淺!所以我在她心中的位置比她的普通朋友都淺呢!


就算是我們有約了!她的幾個重要的朋友臨時找她!那很OK啊!不是重要的約可以改嘛!


但是如果連她普通的朋友她也考慮在裡面了!那我就真的比她任何朋友還不如了!


我想約她我得好幾天前就開始詢問她!而她普通朋友如果可以隨時就約到她!那我算什麼呢!


她說的如果交往就要有取捨!這話也沒錯!


但要她取捨的不是她人生中的重要朋友ㄚ!難道她的朋友都是最重要的嘛!那我算什麼呢!


我從來不敢捨望我比她的好朋友還重要!但普通朋友呢!難道他們就不能提早約她嘛!


這句是我在我私人部落格寫的!


「我知道就算再一起了!也是有各自的生活圈!各自的朋友!


但我覺得要如何在情人與朋友之間取得一個平衡!也是很重要的!


不喪失朋友也不讓情人有不安定的感覺!這中間的取捨!也是學問!


不是要彼此放棄朋友!而是希望能從彼此的感覺中去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難道她現在為了朋友不要愛情嘛!現在要有取捨!難道以後就不用有取捨嘛!


這是我想不透的!還是我不值得她去取捨呢!我不知道!


朋友!很重要也很寶貴!沒有人會放棄!


但朋友會因為你在追求自己一生幸福的時候!忽略他們!而喪失掉ㄇ!


這時後他們才是妳的精神支柱吧!


她的一些好姐妹好朋友!當他們在追求自己幸福的時候!有因此失去她這個朋友嘛!


當他們要陪自己的另一半!而不能常常見面的時候!有因此失去她這個朋友嘛!


當他們要照顧自己的家庭!而不能常見面!有因此失去她這個朋友嘛!


這不就是朋友!朋友是互相支持的不是嘛!


自己的幸福是一座橋!朋友則是橋墩!是支撐著妳!讓妳能夠放心的追求幸福!不是ㄇ!


當我每次聽到怕沒有交朋友的時間!我就在想!她的朋友是要她犧牲自己的幸福才能維持得嘛!


那她以這樣心態在對朋友的時候!她的朋友也是犧牲自己的幸福在回應她嘛!


朋友的價值!不就是在支持彼此嘛!就算整年沒見過面!還是支持著彼此!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限制另一半經營自己的生活圈!


因為當我不能照顧她的時候!有她的朋友在!當她傷心的時候!有她朋友在!


這不就是朋友嘛!


沒錯!朋友是需要經營的!但是這也是要看狀況吧!如果朋友沒有另一半!整天找妳!


那妳也是要犧牲自己的幸福去捨命陪君子嘛!我想他如果是一個真正的朋友他也不會這麼做吧!


人的一生不可能只是要愛情!還要有友情事業等等的來支撐住!


這之間就是環環相扣的!但有時候一定會稍微的犧牲到一方來鞏固自己!


但這不是永久犧牲ㄚ!當穩定了!不是就恢復正常了嘛!


愛情是一生的生活!朋友就是這生活的支柱!就是生活的潤滑!不是嘛!


我常常想希望能和她一起出去走走!是希望能陪她能讓她知道我的心在哪!能加溫我們的感情!


但原來是我錯了!如果她覺得之前的相處讓她困擾!我真的很抱歉!


我會調整我的腳步!希望能配合上她的步伐!


**************************************************************************************


要跟妳說的是!


我說這麼多!甚至包括一些我不該對妳說的感覺!我都說了!


我是希望妳能了解!我們認識這段時間以來!我是在這種種的失落中爬起來面對妳!


因為這就是對我自己的感情負責!也是我對妳的感情負責!


朋友也給了我很多建議!但是我信任我自己的感覺!因為這是值得我去做的!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去追求的!如果在這條路上自己擺上種種的障礙!那妳該如何去走呢!


我知道妳的傷妳的痛!但希望妳能給彼此一個機會!畢竟沒有多少個現在!可以去消耗!


一樣那一句!希望妳能夠隨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再被困住了!這條路上有一個人一直再等妳!


他希望讓他牽著妳的手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