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妳說不希望他叫妳北鼻!不過他還是叫妳北鼻!


現在!在我心裡!妳就是!


我想我的心已經到達了!但是我不懂得表達!


敢寫這篇!或許是因為我有點小茫!


因為再以前我的世界裡!這句是絕不會說出口的!


現在我想我也不會說出口!因為這是放在心裡的!


說真的今天心情不美麗!妳問!不美麗啥咪!


因為思念妳、想見妳!但卻不敢約妳、不能約妳!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思念她!卻不能見她呢!


說真的!男人也是需要人家在乎的!也是需要人家呵護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喜歡妳!說過無數遍!但真的只是喜歡嘛!喜歡可以撐到現在嘛!


我想早就超過了!但我不隨便說出口!因為那放在心裡!


我已經到達了!妳呢!我在這等妳!妳看到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