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新成員!赤腹松鼠~~PUMA!


牠是上周六去山裡搖下來低!很可愛ㄅ!ㄏㄏ


至於為何叫PUMA!ㄏㄏ......


想了老半天都不知道叫啥名字!我姪女家也有2隻!一隻叫*可樂果*,一隻叫*蠶豆酥*!


本來我還開玩笑跟我老妹說那叫*蝦味先*好了!ㄎㄎ


隔天起來!老妹跟我說不然叫*NIKE*好了!因為暫時把她放在NIKE的鞋盒裡!


想不出什麼名字!所以乾脆叫NIKE!


我起床後!聽到第一反應是!不要!乾脆叫*PUMA*


因為最少PUMA的LOGO是一隻動物!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嘍!ㄏㄏ.....


就這樣!PUMA正式成為我家一份子嘍!


************************************************


這2天我再訓練PUMA跳躍!牠已經會短距離的跳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