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海   人   潛   水   日   誌
***************************************


潛水編號:078
潛水日期:98年5月30日
潛水地點:出水口右側
入水時間:10:58
潛水深度:12    公尺
水面溫度:30    ℃
水底溫度:26    ℃
潛水時間:25   
  能見度:20    公尺
=======================================

這支是帶著林小君下水!她的狀況好低不得了!用氣又省!


 


+++++++++++++++++++++++++++++++++++++++
+++++++++++++++++++++++++++++++++++++++


























潛水編號:079
潛水日期:98年5月30日
潛水地點:紅柴
入水時間:14:50
潛水深度:12    公尺
水面溫度:30    ℃
水底溫度:26    ℃
潛水時間:31   
  能見度:20    公尺
=======================================

這支出去一樣牽著林小君!回程時琦恩要我跟嵐讓她們
自己踢!
快到岸邊時!林小君踢累了!人也不舒服!
手一伸~~收到~~就把她拉回來!

(起來我的症頭又犯了~~)



+++++++++++++++++++++++++++++++++++++++
+++++++++++++++++++++++++++++++++++++++


























潛水編號:080
潛水日期:98年5月31日
潛水地點:三角町(船潛)
入水時間:09:37
潛水深度:19.4    公尺
水面溫度:28    ℃
水底溫度:26    ℃
潛水時間:35   
  能見度:15    公尺
=======================================

前一天有跟林小君跟盈如說一下船潛應該注意的地方!


原本我要到水上去等林小君的~~後來琦恩要我在船上顧
她們!OK!


林小君下水後我看到努力的往下潛繩踢!我也就整裝下水!


下水後看一下位置我就下潛了~往上看果然她還在水上!
我就上去幫她洩氣下潛!就這樣慢慢跟他下潛!


林小君狀況很好!下潛速度也快!耳壓很好做!


這支我就全程讓她自己踢!到快回到下潛繩了!她手伸出
來!我就拉她到下潛繩跟他一起上升到5公尺做安全停留!



 


+++++++++++++++++++++++++++++++++++++++
+++++++++++++++++++++++++++++++++++++++



























潛水編號:081
潛水日期:98年5月31日
潛水地點:小老牯(船潛)
入水時間:11:04
潛水深度:21.6    公尺
水面溫度:28    ℃
水底溫度:26    ℃
潛水時間:41   
  能見度:15    公尺
=======================================

這支林小君狀況也不錯!不過她都會往上踢!我就跟在
她後面把她壓下去!


回程的時候有點小流!我就拉著她!到下潛繩琦恩要照
圍圈的照!我ㄧ邊是林小君一邊是新生!還真不好控制
ㄚ!ㄏㄏ!要防她們衝上去、要控制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