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的離島潛水,感覺還不錯喔!


雖然海況不好沒能去看沉船,不過有看到海龜就很滿足了,期望下次有幾會再去沉船了。


 





想一想好像沒照幾張照片,趕快從水底撿個海星衝去找修誠幫我拍。


 
準備出發摟!


 
聽簡報!





不要偷照我啦!我會不好意思!




民宿前的小漁港!




誰!鬼鬼祟祟的跟在我後面偷拍啊!





龍蝦洞民宿--我叫它**台灣VILLA**




麥安ㄟ啦!摳個腳也要給人家偷拍!




我在看什麼東西ㄚ!(右上角就是我啦!)




ㄟ!有鏡頭喔!裝酷一下!(後面是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