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95年整建紀錄


*************************************************************************************


在我快要退伍的前一年年中!就開始為我家進行整建工程!主要目的呢!就是把我未來的


間加大!整建工程是由小弟我規劃跟設計的!雖然現在房間還未裝潢!不過整個大概設


計都規劃好了等待執行!


(之前都未PO上資料留存!這次剛好有時間就趕緊上傳)


*************************************************************************************


規劃與設計:小楊


監工與水電工程:老爸


喇豬賽二人組:老媽和小妹


警衛安全:老狗利仔


****************************



圍牆欄杆拆除,老爸再修改電力線路。


 



二樓陽台圍牆拆除,那片門是等最後才拆!



 


三樓陽台圍牆拆除。



地基柱子豎立。



一樓板模搭建完成,我老爸在上面施工,老媽下面監工,老狗閒晃。



二樓板模搭建。



老狗在巡視地盤,牠心想!我今晚要睡哪裡啊!



一樓拆模後樣子。


 



當兵休假回家當苦工!叼根菸很像工人ㄅ!


 



爬上去鷹架看施工狀況,我老媽一樣在監工。






完成照,二樓的那一大片玻璃是我故意做的!雖然外面沒風景可看!不過以後房間裝潢我會在那


裡做整排的懶人沙發!可以發呆跟看書!






整體完工照!






15年的老狗利仔!我都說他的頭白到快變成哈士奇了!牠負責整個整建過程的警衛工作,


因為整建過程家裡是沒有門的!不過ㄚ牠的警衛工作就是晚上好好的睡覺!因為牠重聽了


,呵呵!我都跟牠說家裡被搬空了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