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再看超級偶像!回顧每個人的歷程!賺了我一點點的眼淚!ㄏㄏ


回頭看看自己這10幾年來的路!剛好聽到一首歌可以詮釋*葉子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很多時間很多地點!都是自己一個人這樣走過來的!


有膽怯有驚恐有歡樂有悲傷有孤獨!


雖然這一路都有朋友陪伴!但卻還是感覺缺了一點! 


曾經心裡住著一個人!時間雖然短暫!但是卻深刻!


也因此自己一個人走到了現在!


過去!看到朋友被綁住!我很得意的說!一個人多自在啊!


但是時間久了!卻只有自己知道!其實那是羨慕!


一個人!走了好久!也孤獨了好久!


一個人真的可以過一輩子ㄇ!我知道我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