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人   潛   水   日   誌


=======================================

潛水編號:020

潛水日期:97年3月4日

潛水地點:小咾咕南側(船潛)

入水時間:09:29

潛水深度:21.6  公尺

水面溫度:29    ℃

水底溫度:24    ℃

潛水時間:34    分

  能見度:15    公尺

=======================================


下水後因為浪很大所以有點亂,三個進階的



同學(含我)跟錯組了,變成跟著噹哥;剛



下水時浪很大,有點急所以用氣有點兇,後


來有調回來。



刺激的來了!因為其中一個同學殘壓不夠了



,所以導潛讓我們三個同學一起上升,我們



三個人都打浮力袋,結果浮力袋一打三個人



就失散了,挖勒!夠屌吧!因為我的浮力袋



繩子卡住了!所以我被浮力袋拉到3公尺我



才穩住,後來我又趕緊下潛到5公尺做安全



停留3分鐘,一個人呆在水裡作安全停留孩



真的是第一次,呆了快要一分多鐘我才看到



另外一名同學也在遠處做安全停留,我們兩



個等到彼此的潛水錶完成安全停留時間後,



才一起出水面,出水時浪還是很大,上傳有


點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