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巴里島的朋友們,因為回來時~建瑋(瑋哥)有跟我聊到潛水的事,剛好小弟我有接觸到潛水這項休閒活動,就順便在部落格提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記得教練有講過一句話(潛水是一條不歸路)哈哈!為什麼呢?呵呵!等一下就知道啦!


如果你喜歡大海,喜歡看海裡的景觀、珊瑚、大小魚等水中生物,或者像我一樣喜歡大海裡那種寧靜的感覺,那你真的可以去嘗試一下潛水這項活動。


正常來講有兩種方式可以去體驗這項休閒活動,第一就是體驗潛水,這是單純的讓人體驗一下潛水的感覺,看自己是否適合潛水等等,不過這潛完後是沒有潛水員證照的,第二就是參加潛水員的課程,在經過教練授課跟海洋實習後,在經過測驗合格,就可以獲得潛水員的證書,這樣就可以參加潛水活動了,當然啦!並不是有證照就可以從事所有的潛水活動,依照不同的潛水認證系統,會區分不同程度的認證,才能從事不一樣的潛水活動,聽起來好像很麻煩ㄅ!不會啦!基本上只要拿到初級的證照就可以下水玩的很開心了!


再來提到,潛水是一條不歸路,哈哈!想玩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潛水的裝備都很花coco,像照片上是我的裝備這些看起來並不起眼的裝備,可是讓我做了半年的窮人才買到的,而且還沒買齊勒,大概多少錢呢?好啦!大家再像巴里島一樣換算一下ㄅ,大概是2000萬盧幣!(當然啦!也有比較便宜的啦)


大概就是這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看看,當然啦如果妳們要下墾丁玩的話,可以約我喔,我陪妳們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