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第二次踏上小琉球的土地,上一次是潛水沒啥玩到,這次專程過來逛逛,說真的,不怎麼好玩!不過可以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也是不錯的!


這次新買的相機Canon PowerShot G9 第一次拍,因為第一次使用手動機所以很多功能都不太會用,很多照片因為把ISO值調太高了,造成相片粗點,麻煩各位多包涵了!


需要原檔,敲我MSN我再傳檔案!-benlove47@yahoo.com.tw-



踏上小琉球嘍!


 



吃飽了!大家先拍個團體照


 



甄億&冠妤--準備浮潛嘍!


 



準備下水嘍!


 



教練你怎麼踢下去的!我踢半天都踢不到底!


 



海龜先生,游慢點!我都追不到!踢蛙鞋踢到腳都快抽筋了!只拍到屁股



是我啦!眼睛怎麼還是那麼小啊!



甄億!



冠妤!



乖喔!看鏡頭!


 


哇!照片有點多!貼不完,可以去相片簿看看喔!


這次很高興又認識了一些人!雖然有的人是第一次見面,但還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們喔!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