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在出國後回來,都會有種失落的感覺,但這次小琉球行回來卻不是那種失落的感覺,而是很久沒出現的一種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是這次新認識的朋友讓我又有了這種感覺!


一種想再次見面的感覺,但是幾乎沒機會了!


面對這種感覺,我常常都不敢正面的去面對它,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常認為自己所擁有的還不夠!常認為自己的條件不好不敢去面對它!


自己賣身給國家五年多的時間為的是能夠擁有更多,車子-有了;房子-整修好了.....,男人最基本該有的我都完成了,但怎麼還是覺得不夠呢!或許是想讓人生中另一個人有更好的生活ㄅ!


以往面對這種感覺我都是以-緣分-帶過,但這次呢!呵呵!我想應該還是緣分ㄅ!不然能怎麼辦呢!想再次見面的機會應該很小了!而且她的心應該也有所屬了!唉!煩阿!


我這幾年真的很不想去面對它,種種的原因讓我的部落格相簿裡一直沒有另一個人出現!現在呢!還是那句話-緣分-,但是我現在想要去追求我的緣分!期望相簿裡的另一個人能夠早日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