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晚上都一罐大罐啤酒在麻痺自己,好像是從小琉球回來後開始的!


事業工作不順,小琉球行之前就有了;不想觸發的感情世界,小琉球行發生了!


搞的現在每晚一罐大罐啤酒麻痺自己,耐安ㄟ,本來想藉由小琉球行放鬆自己的,結果卻觸發了不想出現的感覺,難道是我的人生決策出錯了。


回顧一下我的生涯決策!是對是錯呢!


 



高職時期技能的巔峰時刻


 



放棄技能專精之路,踏上浪費人生的二專學涯


 



在二專學涯結束前覺醒,賣身給國家五年多


 



恢復人生自由,人生的第一次創業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很多的轉變跟選擇,在每一段的轉變跟選擇中也都有它的故事存在。


在事業上到了現在,在這間滷味店上跌了一跤,但事業的失敗是可以在再爬起來的,當作花錢學經驗,是OK的。


感情上,唉!是我最不敢接觸的一塊領域,從上一段感情後,就秉持男人還是先以事業為重,漸漸的已經拋棄了那個感覺,但現在卻在事業失利的時候觸發了消失已久的感覺!耐安ㄟ!


 


在接下來的人生抉擇中,事業上已經做出了決定,等待時間的到來去執行它!


在接下來的人生抉擇中,感情上仍然是茫然未定,難道只能等待緣分的到來!


事業,我要再出發追著你跑;感情,我不要再讓你追著跑!


唉!人生啊!乾一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