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長訓練暨海洋實習*********************************************************************


這次我們救援潛水班的所有同學又再度一起上潛水長班,大家認真聽課、努力帶人、瘋狂吃飯,不錯的感覺!


潛水長是踏進專業領導的一個門檻!努力成為一個稱職的潛水長!期望能做一個大家都喜愛信任的DiveMaster!


各位同學,加油!加油*********************************************************************



承詣不要太激動啊!慢慢吃!   ㄟ!我後面怎麼有個漂亮的妹妹!






世傑請的大生蠔!乾啦!世傑謝啦!


拖帶上岸,1.2.3...!




拖帶上岸!拖不動!哈哈!





天啊!我旁邊怎有有一個ㄚ泥基!




紅衣大隊!潛水長班同學合照! ㄟㄟ..前面的二個同學你們怎麼出現的啊!難道是飄進來的!哈




第一組帶的Open Water 學生(沛賢&泓碩)




第二組帶的Open Water 學生(玉芬&効群)




大合照嘍!




薑母鴨!啤酒是旺爺請的!




ㄚ強老師畫的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