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她已經一個多月了!從最初抱持著追求看看的心態!到現在發現她已經漸漸占滿我的心!


對於追求的對象我很相信緣分!以前是全面投入!受傷後!是不停的要求自己不要再那麼早把感情放進去了!


對於追求對象絕對是有感覺我才會行動!但還是告訴自己不要太快投入!


對她!剛開始我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心~卻是一天一天的陷下去!


不知不覺她已經占據我每一天的心思了!


~該如何追求她呢!


~她對我印象怎樣呢!


~為什麼她沒上線呢!


~那麼晚了她怎麼還沒回家呢!


~她安全的到家了ㄇ!


~她怎麼沒回我簡訊呢!


~~~一堆的她占據了我每一天的心思!


當一個追求者我真的很笨!朋友跟我說要跨越式快速追求!


但這不是我的個性!有人說我老套了!但我只希望能讓她充分的了解我!


現在追求的是穩定的感情!而不是速食愛情!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現在我得繼續努力!讓她相信我是可以相信的人!


我是不給承諾的!多大的承諾誰都會說!唯有真心的對待才是我的承諾!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 這首歌是我到KTV必唱的開喉歌!


曾經這也是我MSN的標語!有朋友問說我是不是傷害了誰!呵呵!


這是我對自己的叮嚀!也是給自己的警惕!


努力吧!小楊!期望能獲得她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