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經問說在意一位女生的過去ㄇ!我跟她說不會!(誰沒有過去呢!)


昨天她問我說提起過去的人或事會不舒服ㄇ!我跟她說不會!


其實說真的不舒服是不至於啦!但是不在意確是不可能的!


除了感覺一點怪怪之外!我想最在意的是前任對她的好與不好!


昨晚大腦一直不肯休息!一直再思考一些事!


記得最後一次看時間是半夜3點了!


跟自己說!跟自己叮嚀!


前任的好!一定要比他更好!


前任的不好!絕不能讓它出現!


希望給予她快樂的未來;希望撫平她受傷的回憶!


我在意的不是妳的過去!不是之前的人或事!


我在意的是妳!現在的妳!未來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