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月色跟我的心情一樣!黯淡無光!


我完蛋了!現在整個心極度不平靜!


********************************


我想我的心不只是陷落那麼簡單了!



星期日我跟她說這星期三四我有請假下高雄約她吃飯!


她也沒拒絕!想說那她應該沒有行程!沒問題了!


結果我錯了!我的期望落空了!我想到半夜三點的計畫也沒用了!


心情真的整個Down到不行!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什麼!只能一個人在陽台看著那黯淡無光的月亮!好比我的心情一樣!


坐了2個小時了!煙也不知道抽幾根了!心情卻還是無法平靜!


是因為沒約到她?


是因為見不到她?


我想是因為我的心跑得太快了!已經不是陷下去那麼簡單了!


*****繼續來去吹風看月亮!我想我需要冷卻一下!


(昨天半夜3點多才睡!今天我可以幾點睡呢!)


***今天半夜2點該去躺了,不然明天穩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