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她出去玩!我真的很開心!不是玩得開心!是心裡很開心!昨天的疲倦都沒了!


回程時她的舉動讓我很驚喜!原本快睡著了!結果瞬間精神來了!


但是我不敢去猜想!因為一句"不要輕舉妄動"原本就不太會去抓戀愛過程各點的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了!


所以今天我很驚喜但我真的不敢去想!我怕我又抓錯了!


我現在只能用我全部的心去關心妳!希望妳開心!希望妳快樂!


我很笨!我也不敢再去想!也怕給妳壓力!


如果因為我因此很遲鈍、被動!希望妳不要介意!


不過我能很肯定的說!我已經不是喜歡妳那麼簡單了!


希望等你看透我後再讓我說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