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工作我都在想一個問題!我真的很關心她!但是我更想去呵護她!


我是用百分百的心再關心她!但我也很想用百分百的愛去呵護她!


昨天她靠在我的肩上休息!當時我真的很想摸摸她的頭!但是我沒行動!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個點在哪了!不要輕舉妄動!這句話讓我退縮了!


有人說我很笨怎麼可以先影射呢!這樣女生當然會拒絕啊!


我跟他說對!我就是笨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對於我跟她現在的狀況我已經滿足了!我不想給她任何壓力!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想讓她知道!我不只關心她!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呵護她!


只是這個階段何時會到來我也不知道!


關心 & 呵護 都是我想要的!我會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