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剛開始認識她時!要敲她的MSN就會遲疑!這樣常找她會不會覺得煩呢!


再來打電話給她時!又再想!這樣每天打電話給她會不會覺得煩呢!


再來約她吃飯時!還是想!一周約她吃飯一次她會願意嘛會煩ㄇ!


這些都是以前的想法了!過渡期!


現在想的是!希望和她聊天!每周可以和她吃個飯!每個月可以和她出去走走!


有時候我都不太敢約,我會覺得我的做法會不會太過!


我只是想和她見面!想可以和她多相處一點時間!


或許她並不知道我是多期待可以和她見面!那跟在電腦前MSN或是電話!是不一樣的!


對她在乎程度一天一天加深!想念也一天一天的加深!


有時候約不到說真的那是失望!自己的失落!不是因她不答應而故意要纏或賴的!


因為我每次要約都是想很久!也期望很久!所以會從高處迅速跌落!


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樓!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