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不順利的一天ㄚ!


原本想說怕自己擔心她太過了!所以就下墾丁去和潛伴們聚聚!


結果心情還是不怎麼開!或許是我自己要求過多了吧!


原本見不到面的今天!我還是從昨晚就有點期待希望真有那點署光出現!


早上下水真的感覺到差點掛在水裡了!結果第一個出現在腦中的就是她的影像!


回過神來!思考一下!我回到岸上了!


回到潛水中心!看到她傳來的簡訊!她竟然提早回來了!所以我充滿期待的回簡訊給她!


希望可以等她!可以吃個飯!可以見個面!


等到了2點多!想問問她看是否有坐到車了!我要和教練一起回高雄等她!


咻~~~~~~崩!又坐了一次雲霄飛車!


我只能開著車不知不覺得開到家!看時間挖靠!破紀錄ㄟ!


原本最快1小時50分的車程!這還是早上下墾丁的速度喔!回程車多正常都會開2個多小時的!


呵呵!我竟然只花了1小時40分鐘!真的是破記錄了!


************************************************************************************


其實本來就知道今天是見不到面的!但卻給我看見了一點署光!拉到了一點的期待!


當然期待落空的失落是一定有!但是我回來的路上一直再想!真的是因為失落ㄇ!


如果是她先跟我說她臨時決定要去見好姐妹,我想期待的失落會有!但是我想我會很開心!


*她可以和她的好姐妹見面!她開心我就開心!


*她決定去見好姐妹時就想到跟我說!我更開心!


或許現在彼此在乎的程度不同!這是我自己要去接受的!


但反過來想!她這兩天都跟我報平安我就很高興了!雖然報告的時間點有些怪怪的!哈哈!


或許是好又想更好吧!或許是希望她有啥事不管好壞想到的可以就是我!


我想現在的階段我要求過多了!老話一句!小楊!努力不夠!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