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她要我不要把重心全放在她那!她怕現在重要,以後呢!變不重要了!她不能接受!


真是一個小笨蛋!沒錯啦!以她的角度來看!她會這樣想也是正常!


但以我的角度來講這可能嘛!所以我會罵她是個小笨蛋!


昨晚躺在床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重要 ***


現在對我來說她是重要的!以後我敢說一定也是!但有時我也會想!我對她而言呢!重要嘛!


我知道現在這階段這問題很白癡!不過希望的是有一天我也是她最重要的!這是我要努力的!


她講的,以後呢!我的想法是!每個階段的重要性都不同!但絕對的!她在我心中的重要是不變的!


*****************************************************************************************


我想跟她說的是!妳的猜測遲疑這些都是正常的!做為一個追求著這是我要去被考驗的!


但請不要再叫我,不要太期待、不要把重心放在妳身上!


喜歡一個人誰不期待和她再一起呢!喜歡一個人誰不把重心放在她身上呢!


我知道你是怕我最後受傷!但我要說的是!妳是讓我感覺到值得的!


誰也不想最後的結果是受傷的!但是真有那時候!那就是我得自己去接受的問題!


 


希望妳記得一點!妳對我是最重要的!以後呢!妳一定能體會到的!


我也希望能成為妳最重要的!我會繼續努力的!讓妳去抓到那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