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過聖誕節了!今天又到了這個日子!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開心渡過!


今天是我和她認識後的第一個聖誕節!她卻得辛苦的工作!真不捨啊!


雖然她得勞累的工作!但是我還是希望她能夠開心的渡過今天這個節日!


過節!我覺得不一定要玩得很瘋!但我認為如果有個人陪伴!那就是最幸福開心的了!


*******************************************************************************


要跟妳說的是!為妳做的不是要妳的道謝!而是不希望妳不開心!我想要妳都過得開心!


現在為妳做的只是開始!往後為妳做的是到永遠!


彼此為對方關心付出!是希望對方能夠開心!這份心意是不需要說什麼的!只要去感受就好!


在這個聖誕節裡只有一個希望!


往後每個寒冷的聖誕節!


都要跟妳一起過!


往事把它拋下!讓它隨著白雪漸漸融去!


把腳步往前踏出!在白雪上留下深深的足跡!記錄著妳所追求的幸福!


希望的不只是妳今年過得開心!希望往後每個聖誕節妳都是最開心的!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