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這是我和他認識2個多月來!我一直跟她說的!我會等妳的!


等她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問題!但我原本希望的是!我怕她對我沒感覺!所以我會等到她對我有感覺!


其它的就由我來證明!我知道她的顧慮她的傷在哪!當她一個人徘徊在自己過去的傷痛附近!我希望是


由我來幫她度過這一段傷!讓過去只是個回憶而不是個阻礙!


現在有感覺!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感覺在哪一段!但她還是想站在路口多多觀看!


而我原本心想我可以牽著她一起去面對她的過去!一起去創造彼此的未來了!可以進一步帶給她溫暖跟


呵護!現在又被潑了一桶冷水了!


我的觀念很簡單!


從有fu!到因認識了解而喜歡!到彼此都依賴對方而愛!到想牽手共度而直到永恆


這不是有一條軌跡的ㄇ!當感覺來了!不是延著這條軌跡去走ㄇ!或許投入的深度不一樣!


但去懷疑自己的感覺!去害怕自己的未來!去害怕傷害對方!就這樣讓自己的感覺停頓在原地!下一步


要如何踏出呢!


認識她這2個月又17天以來!她朋友說的!很淺嘛!我說沒錯很淺!


但戀愛是沒有時間的!這段日子我經歷的!可能她也沒辦法想像!


當遇到挫折時的落寞失望!當心覺得累了的時候想要放棄!當她受傷自己卻無能為力時的無奈!


當懷疑自己是否不適合談愛情時的悲唉!當想她而不能見面的低落!當她勸我要有心理準備時的失落!


**************一切一切都在這2個多月經歷了!或許我不適合去當一個追求者吧!或許我對愛情是一個


笨蛋吧!但是每次的低落我都很認真的爬起來!到了現在最少我覺得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跟她說我會等她告訴我答案的!說真的我不是急!或許說我是害怕吧!


我害怕她被自己綑綁住了!而不敢往前走!那我不知道我能撐到什麼時候!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累了!


有時候真的希望有人能帶來溫暖!


當她跟我說!有想牽我手的衝動!我很開心!最少不是完全沒感覺的!


她現在還是被自己綁住自己!還是沒辦法走出去!所以我也只能繼續等她的答案!


 


她說!讓彼此都是自由的!沒有限制的!順其自然!看能發展到什麼地步!


聽她這樣說我很開心又很擔心!開心她能這樣想!擔心她被限制!


說真的我也最怕順其自然!詹仁雄在他的文章寫過一段話:「男人的心中有一條線,分嶺著喜歡跟不喜


歡,愛或不愛,模糊地帶很薄,曖昧時區很少,那不是一條河,一座山,一片峽谷,充其量就是一條線


,而且細得像是銳利的刀鋒,感情放在上面應聲斷落,友情的歸友情,愛情的歸愛情,絲毫不含糊。」


這條線分嶺著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哪些話可以說哪些不可以!哪些動作可以做哪些不可以!


當想摸摸她的頭!手到了一半卻停下來了!猶豫著可以這樣做ㄇ!這就是這條線所隔著的!


不過昨晚我告訴我自己!不只我希望她隨著感覺走!我也要隨著我的感覺走了!該體貼就體貼該呵護就


呵護!被這條線分隔著!真的很彆扭!我不去猜測她的想法了!我要照著我自己的感覺去做!最多就是


手被打斷罷了!呵呵!


******************************************************************************************


我想對妳說的是!順其自然!想做就做!不要再被自己綑綁住了!因為我也要這樣做了!我不想再做被


動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