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好像也是有分階段的!


追求時的思念!


曖昧時的思念!


愛情時的思念!


** 追求時的思念 **


每天期待的就是能夠和她聊聊天!


希望能讓她留下一絲絲的感覺!


當開始對她在意時,胸口就有一股感覺慢慢的再發酵!


開始成為她部落格的忠實觀眾,想了解她的心情她的點滴!


而自己也開始將似有若無的情愫,表達在文字中,希望她懂!


** 曖昧時的思念 **


套段別人的文章***


當她和別人嬉鬧玩樂時,我只能默默吃醋!
<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她沒有接電話的時後,我只能笑著問「今天忙嗎?」
<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她生病的時候!我只能電話關心!不能徹夜照顧!
<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當我突然想見她的時候,我只能看著她的照片,卻不能馬上飛奔去找她!
<因為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只是曖昧>


這樣日復一日,似愛非愛的情愫在心裡蔓延擴大!


***


真的很符合我的心境啊!


對她的思念,只能在心中發酵!


每次當她下車走進巷口之後,我總會在原地停留一下!


看著她的背影!也期待下次的見面!


每一夜分手之後!總會靜靜躺在床上猜測著,「妳對我是什麼感覺呢!」


** 愛情時的思念 **


我一直在等著這天的到來!


或許我已經到達了!但我還在等她的到來!


思念!妳也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