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常再笑我!一個月4萬多的軍人不做!跑到外面來做這種不到3萬的工作!


但他們並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退下來!原因!


一個就是我不能接受當軍人那樣的家庭生活!


當軍人最少也要一個星期才能和自己的另一半見面!那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期望一星期可以見一次面是不是太黏了!


如果說要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那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那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知道我現在沒資格去說這些要求這些!


所以為了我希望的!我得每每的去詢問去祈禱!


說真的!這種感覺不好!


但我能怎麼辦呢!為了見面!


我不知道這條模糊的路我能走到哪一段!


現在我也只能夠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