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把之前那個分開後!寫給我的信翻出來看一遍!


感覺好久好久了喔!或許有人認為那是年輕的時候!


但是那時後的傷卻帶給我後遺症!讓我自己一個人過了好久好久!


當在感情上受到傷害!


一定有人覺得一個人雖然會孤單!但是最少是為自己活!是為自己不開心!


因為這個我以前也想過也做過!結果就是浪費了自己的人生跟青春!


當在感情上感到寂寞!


一定有人覺得一個人雖然很自由!但是卻沒有人可以關心!卻沒有人可以依靠!


因為這個我以前也感受過!結果就是想再次的追求我的愛情!


*******************


人生中能夠有幾次機會!讓我們來去體會這二種感覺呢!


年輕的時後或許可以多多去體會!但我也是在這裡面浪費掉我的人生!


曾經我已經看透自己的人生!不會再有愛情的感覺!


時間到了就去過著只有親情的家庭生活!


現在愛情的感覺又再次出現!所以我真的很珍惜!很努力!


我希望讓這感覺帶著彼此直到永恆!


這個希望能如願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