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被同事朋友虧了一週!雖然被虧的有點煩!但能說什麼呢!以正常男生的眼光來看!我被虧的理所


當然吧!


雖然一直被虧!但我這週也整整思考了一週!悶了一週!


把大家說的思考了N遍!也把自己拉到了最不好的狀況去思考!


其實認真的去想!就會很悶!


為什麼感情會那麼的波折呢!


為什麼不能夠被喜歡呢!


為什麼不能夠被再乎呢!


越想越是把自己批的體無完膚!越是想不透為何要撐到現在!


到最谷底回頭一想!不就是因為心裡被佔據著ㄇ!所以可以撐到現在ㄇ!


**************


朋友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想是我笨吧!


在戀愛學分上我從來沒有及格過!我只能夠盡力的去修正改進!


有段歌詞說的**改變是為了能夠得到永遠!**


朋友說!怎麼到現在才再改變呢!


不是到現在才改變!而是為了心裡的那個人改變!


每個人內心最深處所需要的!是不會變的!


或許過去的傷害會讓自己去調整腳步!


但是內心最深處的需要有變ㄇ!我想只是想去掩蓋傷痛吧!


所以我情願用最原始的自己來重新調整!


也不希望用那個帶著面具的自己去面對心裡的那個人!


會許這會讓我再次受傷!


但當感覺值得的時候!就更有勇氣往前走了!


***************


過去的我也嘗試過追求!但是一感覺不對!一遇到挫折!我就可以馬上把自己抽離!


這次!我非但沒有在最早的時候把自己抽離!而是被一絲一絲的佔據!


有很多人對我說過!講過!勸過!


但他們不知道我已經被占據了!該如何抽離呢!我想不可能了!


一個很重要的人對我說!或許是有值得的地方!讓我一直不放棄!


雖然我沒說出來!但是心理的答覆!「沒錯!她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