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都很熱!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挖~~~有點小冷ㄟ!


到公司看手錶八點多!


習慣的拿起手機要傳簡訊!提醒妳多穿件外套!


真害!我真是阿呆了!一時忘記妳出國了!呵呵


當工作忙時就沒去想!但休息抽菸時就會看一下手錶!


自動把時間加一個小時!呵呵!怎麼好像我也出國一樣ㄚ!


明天又是無薪休假嘍!該來好好規畫一下找些事情做!


人閒的時候總會想東想西的!


**********************************************************


今天老大要我們3個新人和他!在3月底前開發出一台市價3.4百萬的設備!


天啊!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嘛!頭冒哩燒!


我最慘了!


機械部分要幫忙!


電控部分幾乎我負責!


程式部分我跟老大搞!


這是啥狀況啊!咳~~~~


妳不再家!我只好來這裡吐苦水嘍!ㄏㄏ


剩下2天的行程吧!要好好享受喔!


不要買太多東西ㄟ!光哥會撐爆的!ㄏㄏ


好好和周帥哥約會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