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替光哥擦內裝!還把超久沒洗的老喔兜麥洗了一下!


結果發現一些美容的清潔用品都過期了!唉又得花錢嘍!


這樣東忙忙西忙忙!時間還過得蠻快的!


傍晚實在不知道幹嘛!索性把公司開發的設備程式先寫一小小段起來!


超久沒在下班時間做公事了!算是公司賺到嘍!呵呵!


妳在出國前叫我不要太想妳!ㄏㄏ!


我很努力喔!從第一天的不習慣到今晚!有好點了!


但是還是會想耶!妳呢?


妳已經失蹤四天了!明天就回來了!


這四天我也有了不一樣的體驗跟感覺!妳呢?


**************************************************************


今天晚上我看了一些之前的對話紀錄!挖勒!有六個紀錄檔耶!ㄏㄏ


很久才可以出一次國!不知道你這趟出國有沒有收穫呢!


唉!我想我要明年看能不能出國了!不過最希望的還是能跟妳出去玩ㄟ!ㄏㄏ


明天就要回來了!好好享受在異國的感覺!


先這樣!明天見嘍!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yang 的頭像
miniyang

小楊miniyang的部落格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