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過濾棉、養殖過濾棉、白棉
直接跟工廠訂貨,由於需要一定的量,所以開團團購!
產品規格:
過濾棉一捲(無裁切),一公尺寬 X 厚約2.5CM上下 X 長35碼(32公尺)
產品說明:
工廠生產的規格是以(碼)計算長度,所以我參考市面上有在賣整捲的幾個賣家規格,
以35碼約32公尺為一捲。
外面看大家都會說幾公分厚!其實工廠是沒有在說幾公分厚的,工廠的規格說法是重量,
單位寬度一碼長是多重,也就是說,固定單位面積是由多重的原料去成形,所以重量越重
,單位面積的過濾棉越密集。
本次團購的規格是是310(1公尺寬 X 1碼長~310公克),我把它依照外面水族館賣的規格 ~
15公分寬 X 1公尺長換算了一下!為一片50公克,厚度約在2.5公分上下。
其實厚度並不代表棉體的密度,所以並不是厚度越厚過濾效果越好,而是越密集效果越好!
當然重量越重,厚度相對的會隨著增加,只是工廠他們不以厚度去評論棉體的規格!這是可
以訂做出來的!工廠是以重量去做規格跟價錢!
本次產品約可裁切~ 213片 ~ 15公分X1公尺(市售規格)
價格:
一捲2500元(含運費)
比較:
工廠直接出貨的品質一定比市售販賣規格還好,因為那些產品是依照業者所需求規格去
生產,相信如何不用我明說,但我們是跟工廠出貨,由我們去律定規格,這就是差異所
在,所以有人或許會覺得價錢差沒有很多,但是我們是用市價最便宜的價格去買好品質的產品,此種規格產品相信在網路上也看得到,但價錢相信貴很多!
市售網購7~8片賣100元,一片約12.5~14.2元(不含運費)
本產品約可裁213片,213片 X 12.5(最低價)=2662.5(市值)
經向工廠協商出貨,出貨量達30捲可以出貨,一捲含運費2500元
如果數量能到50捲,一捲含運2400元。
備註:
因為我在做水產養殖,所以需要過濾棉的量多!跟水族館買很不划算,所以找很久找到了工廠,
但因每次訂購得有一定的數量工廠才會出貨,所以就想到在網路上開團,相信有很多網友都很需
要,而且經我觀察,這樣的價錢比市面上的開價還便宜快500元,所以上來開團。
不管是個體養殖、錦鯉養殖、繁殖場、水產養殖場,有需要的網友一起來團購。


 


@@@請留下姓名、電話、住址、訂購數量(隱藏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